Here is the dancing chef Miggi's Blog. English go to http://660food.com
敬請收聽 舊金山星島中文電台FM96.1 每週四早上Am 7:30-8:00. 『Miggi的廚房,吃喝我最大!』有好酒、好菜、好時光!

Bread (1 of 1)  

       這次回到台灣,發現全台都在瘋麵包,因為吳寶春先生出國比賽得冠軍,世界級的冠軍讓全台為之風靡,大家都開始欣賞起歐式麵包。我的心裡在微笑,因為歐式麵包終於在台流行起來了。

文章標籤

主廚跳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文章標籤

主廚跳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Cheese (1 of 1)-3  

經常旅行,我喜歡現代的大都市,充滿令人目眩的科技,高聳摩登的建築,藝文活動特多;休閒時更喜歡別有風情的小小鎮,尤其是充滿美酒佳餚的聞名小鎮Sonoma,它就位於舊金山市中心往北約一小時的車程(地圖),Napa的西邊約三十分鐘車程(地圖)

文章標籤

主廚跳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三月一向是我最忙碌、開心的季節,有時是忙著大肆慶祝自己的生日,要不然就結婚週年的再度蜜月旅行。
今年教課、給客人辦桌的案子全在三月,一晃眼三月已過了一星期,要設計的新菜單迫在眉梢。

主廚跳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