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re is the dancing chef Miggi's Blog. English go to http://660food.com
敬請收聽 舊金山星島中文電台FM96.1 每週四早上Am 7:30-8:00. 『Miggi的廚房,吃喝我最大!』有好酒、好菜、好時光!

123d5d70  

有一些菜我是吃不膩的,因為從小隨我一起長大,沒想到外國老公也愛上它,

文章標籤

主廚跳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339aa0 

想煮一鍋五香茶葉蛋,突然發現原來櫃子裡的五香粉已經用完了。

文章標籤

主廚跳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我的心裡一直想著一幅畫,一幅完美的家的畫像!

     『廚房灶上永遠有一鍋食物在煮著,畫中鍋子飄出的香味可以透過飄煙讓你彷若聞到了食物的芳香,家人一走進屋子就聞到食物的芳香,半開的冰箱充滿新鮮食物,廚台上有一個縷空的大碗盛滿各種顏色的新鮮水果...』

文章標籤

主廚跳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ready to eat  

從小吃台南人包的道地南部粽長大,後來才知道人在福中不知福,當時說什麼也不肯幫忙包粽子,只會洗洗粽葉,移民美國後才用越洋電話,跨國請教祖師爺----我的母親,一個在台南麻豆長大的姑娘。

文章標籤

主廚跳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