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re is the dancing chef Miggi's Blog. English go to http://660food.com
敬請收聽 舊金山星島中文電台FM96.1 每週四早上Am 7:30-8:00. 『Miggi的廚房,吃喝我最大!』有好酒、好菜、好時光!

     Miggi   

文章標籤

主廚跳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Rye bread (1 of 1).jpg       

      好一陣子沒有做麵包了,一方面是為了減少澱粉類的攝取一方面也是裸麥麵粉Rye flour用完了,附近的超市買不到,那天才特別開車去別的超市買,感嘆現代人已經很少人自己在家烘焙麵包了,所以超市就不會進貨。

文章標籤

主廚跳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cava.jpg  

      情人節到了!  是不是要挑瓶香檳?  不管你是要跟情人一起浪漫, 還是一個人療養情傷,杯中汽泡爭先恐後向上奔跑,是慶祝的歡愉,也是解憂的快樂。 介紹這一瓶CAVA是西班牙的汽泡酒Segura Viudas, Reserva Heredas,不管是味覺還是視覺,都絕對的物超所值 。

      以前情人節我一定是喝香檳,不管是美金一百多元的Dom Pérignon或 是其他有名的香檳,都在每年的這一天被我買來品嚐,自從唸了法國藍帶廚藝,上完專業的蔔萄酒課程後,這幾年來都買CAVA,因為同樣的製造方法,CAVA 的價格顯然便宜太多了,不管你的情人節晚餐吃的是什麼料理,這瓶經過4年二次發酵,限量生產的CAVA都不會讓你失望。

文章標籤

主廚跳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Babettesgæstebudposter.jpg  

      有些電影看片名覺得一般,起頭時看來平常,中途覺得有趣,片尾卻給你極度震撼,像冷風鑽進毛孔,全身驚嘆、毛骨悚然,無法在一天之內消褪。芭比的盛宴『Babette’s Feast』就是這樣的一部電影。

      真正的廚藝是不管什麼樣的食材,即便是一般的洋蔥或培根肉都可以變成人間美味。雖然要成就一道好菜,就無法考慮價錢的問題,但是要將簡單的食材變化成繁複的口感,的確是門藝術。

文章標籤

主廚跳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