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87725_10150999809739003_604553546_n  

西班牙蛋餅,差別在我加了一點波菜和乳酪,是道地的Tortilla Espagnol 所沒有的。

我常常是在前一天先烤馬鈴薯和地瓜(切塊加入一些百里香、胡椒鹽、橄欖油,400F烤30分)當晚餐,隔天早上就用剩下來的馬鈴薯和地瓜來做這道菜。


It has egg, potato, sweet potato, onion, some spinach, Mozzarella cheese.

1.先把馬鈴薯跟地瓜煮熟(趁熱),洋蔥切丁炒到成金黃色,

2.拌入好幾顆打好的蛋(室溫)及其它材料(波菜和乳酪),調味後用中火煎半熟,

3.翻面煎另一邊,熟了就可上桌。


注意:翻面時要用個大盤子,整片翻到大盤子上,再整片滑進鍋中;

         或是不翻面就直接煎半熟後放進烤箱,用上層加熱烤到熟,即可上桌,沾蕃茄醬及辣椒醬。

 

Miggi的廚房。更多食譜


arrow
arrow

    主廚跳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