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246_100000514713464_2211_n 

 忽然見到以前同事高啟峰的相片在報章中出現,原來他出了幾本著作。立刻就跑到他的網站去一探究竟,裡頭全是非常有用的醫藥知識,非常值得推薦。

越讀越有興趣,正在發愁,不知有誰回台灣可以幫我代書,後來發現Amazon.com也賣他的電子書,我立刻下載一本。

 

高啟峰這人很實在、有正義感,敢說又直言,他在自己的網站是如此介紹:

『我希望憑一己之力,提升藥師的專業地位,所以自己慢慢的寫,不斷的寫,提供專業知識給民眾,可惜一路走來相當孤獨,台灣願意無私奉獻的醫療人員不多,我真希望多一點藥師加入這個行列,而不是埋首賺錢,或是關閉在自己的象牙塔中,也希望大家多多介紹我的Blog給親朋好友。

本站所有醫療資訊均為本人習得知識,僅供醫療參考,切勿引為醫療準則,以免延誤病情。

 

另外所有非藥品部分,所描述療效,均未經人體實驗,僅供參考。

Plurk:http://www.plurk.com/arguskao

E-mail: arguskao@gmail.com

歡迎來問本站文章內的問題,但請注意禮貌,本人沒有義務回答問題,謝謝!!!

因為藥事法不能寫出任何有關於藥品的資訊,所以只能將相關文章都加上密碼,密碼都藏在特殊的地方,請到處多點點,也許答案就會跑出來

另外為了繼續服務民眾,只要20人以上的團體,台北地區均歡迎邀約演講,請與我聯絡, liverx123@gmail.com』

 

他的書值得閱讀,有興趣可以先上高啟峰的網站瞧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高啟峰
    全站熱搜

    主廚跳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