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guette students with print
臉書上有人留言說想學法國長棍麵包(法文叫Baguette),當然沒問題就馬上開課,

Miggi是個做麵包狂,一聽到有類似的人就將心比心的想讓她如願。

大家有事沒事歡迎來Miggi's Kitchen舊金山灣區廚藝教室的臉書上來許願,說不定你的願望很快就成真。

Baguette 2_  

 這堂課就是專教家庭主廚用家裡烤箱烤出專業水準麵包。

Baguette 3  

示範了不同形狀的Baguette塑形的方法,每個人都有練習,因為做這Baguette 最重要的也就是塑形。

當然麵包的基礎理論是更重要的。前一天就開始做麵糰預備今天教課要用。

Baguette  

準備要送進烤箱了...

Baguette in oven no print  

看塑形好的麵團在烤箱中漲大,是做麵包的過程中最讓人感到興奮的。

 bread out-2  

麵包出爐了!無可抗拒的麵包香,拿Baguette來做奶油蒜香麵包。 

奶油蒜香麵包配上新鮮的青菜沙拉,午餐時間到了,我們就開心的享用上課後的作品。

大家約好再上ㄧ堂課,來做花式的法國麵包Brioche,再把它變變變,變成義大利Panettone麵包蛋糕(請點這裡進去看我們的另ㄧ堂麵包課)

Brioche是我最愛的麵包,Panettone是我老公的最愛,都是超級好吃,我已經開始想像下一堂課學生們吃到麵包的表情了。

Garlic bread with print  

學生在我宣布下課時,小小的嚇一跳,因為Miggi提前在不同的時間準備幾個麵團,所以可以準時下課。
  

arrow
arrow

    主廚跳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