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9565 

Feb 16, 2011 我寫了一封信給有聯絡的藝專同學們:

親愛的同學:

數年不見,不知您現在好不好,隨著月的增長,對於過去那四年的相處時光,在妳心中有多少值得回憶的?對我這個從南部北上無親無故的小丫頭,你們成曾經扮演,很重要的角色,我們不僅一同學習了4年,還有一起.....

身處世界不同的角落,有的再次見面,有的緣深一點的,就像瑞萍跟我,就住在30分鐘開車可到的距離,當初在學校最怕的是她,此時她卻是除了我老公,最近的家人,因為她是我唯一在這一個新的國度,曾經一起學習4年的同學阿!

別忘了我們已是不惑的年齡,現在的我們,身分和地位,單身還是再婚,事業和家庭雖然對我麼個人很重要,但是同學的情誼是永遠一樣。

想念施姐對我的好,卻苦於沒她的訊息;有回秀玲帶我回家吃飯,因為我這離家很遠的小孩缺少家庭的溫暖;佩玲也曾經帶我回家,當年失戀後的失魂落魄,吃她親手做的菜;還有我這個南部來的土包子,跟著美玲第一次拜訪地下舞廳......我怎麼忘得了你們阿!

在這兒整理了一些手上有的同學資訊,不管你在不在乎,請協助我們找到大家,這個表格可以填入資訊,如果不會打字可以請別人代勞,或是打一通電話給有經常使用電腦的同學。

 

想念你們的

若庭Feb 16, 2011

結果同學就在台灣辦了一個同學會,我人在美國,所以只能Skype Call in.

時間:5/14(六)中午 2011 年
地點:joyce coffice餐廳(台北市慶城街22號)
主辦聯絡人:姚曉文
同學會後的精彩合照,每一位都依然妖嬌美麗。

DSC09561  

DSC09560   

image001  

可愛的班代,也分享一張照片給我。

s41034cb120423_1 2  

惠玲也在美國,無法參加,所以寄張全家福照片,三個孩子喔。

時間: 8月 2012年
Miggi 撥了一通越洋電話到台灣,因為我萬般思念的同學『施姐』,出現在台灣(她其實是住在美國的)。
終於找到他,真的很開心喔!
我們終於可以繼續聯繫這數十年的同學情誼。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藝專 miggi
    全站熱搜

    主廚跳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