醃鮭魚前菜-2  

我個人參加過很多宴會,也舉辦過很多宴會,是阿!我的工作就是專門在辦宴會。

但是這一場感覺聖潔的宴會,是少有的經驗。

也許是用餐前的禱告,也許是那一份不喧嘩的聖靈氣質,

禱告中  

也許是Miggi的廚房多了一個Sous Chef 副主廚可以從容上菜。

多了個幫手  

其實每一場Miggi掌廚的宴會,主人們都是非常用心的,

根據Miggi的建議,杯盤擺設、印製菜單的樣樣俱全,

該開飯了-2  

但是,這場宴會就是有著天時、地利、人和之感。

因為餐宴是在星期三,我可以請到助手,副主廚才有空來幫我,

於是我可以把這場餐宴做到符合我的理想,好好跟客人介紹酒,也幫客人上菜。

開胃菜-5  

arrow
arrow

    主廚跳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