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6ce0  


今天的品酒會是法國(舊世界)對抗美國(新世界)的Syrah.

酒單:
cbd8a10

來自法國的是2009 Crozes Hermitage, Domaine Des Grands Chemins, Delas. 


cde9240 

來自美國的是2010 Columbia Valley, Ex Umbris Syrah.

法國這一瓶味道較豐盛,酸度較高,但是它的果香表現就比美國的遜色,這是我原本就預期會發生的狀況,也是舊世界酒與新世界酒最容易比較出來的差異。

一方面也因為美國這一瓶年輕了一歲,果香通常會隨著歲月而逐漸消逝。
Syrah葡萄酒顏色通常深厚,可以將酒杯傾斜,對著純白的背景來觀察酒液邊緣的顏色。

菜單:
我們配的菜是Miggi's Kitchen這一季外燴的菜單。

Duck leg confit with Cannellini beans and roasted garlic relish

醃製數小時,再小火鴨油封油5小時的鴨腿,配上白色的Cannellini 豆子,還有芝麻菜沙拉。



arrow
arrow

    主廚跳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