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ck of lamb-2  

 

有沒有一個可能?前世的親朋好友都相約好了,

在這一世我們就一起在同樣的月份投胎,

因為被分配到不同的家庭,有的早出生、有的晚出生,

還有人很準時的一起同一天生。

 

『今世我們又成為家人和朋友,所以我們就一起過生日!』

我真的只好這樣比方這群客戶,因為真的是大家都在三、四月過生日,非常有趣。

這是一個安排在中午以前的生日宴,英文叫Brunch,所以菜單又似早餐也像午餐,做早餐是我的拿手,因為這是一天中最重要的一餐,可以大吃而毫無顧慮。菜單如下:



    • Home made pecan raisin bread  and Brioche.
    • Quiche Sun dried tomato, bacon, Gruyere cheese and herb.
    • French crepes fill caramelized banana Flambé and orange company with two sauces chocolate and raspberryGrand Marnier sauce.
    • Lamb crown roast with herb(or sausage), stuffing with garlic rosemerry, parsnips potato
    • Fruit plate(pine apple, kiwi, strawberry, melon, blue berry)
    • Passion fruit birthday cake 


麵包當然要提前做好,下面這個就是Brioch,主要材料是用雞蛋和奶油。

 

Brioche-3  Brioche    

烤出的成品很大一個,宴客時特別好看。

   Brioche-5

這個是多種穀類的胡桃和葡萄乾麵包。

Bread  

還有下面這個Quiche也是早餐的好選擇,尤其是針對那些不愛吃甜的朋友們。

Quiche-2 

下面這道是法式煎餅,加上兩種醬料還有特殊口味的鮮奶油,

另外ㄧ道是橘子口味的煎餅,照片沒拍到。

crepes

早餐時吃肉類更是一個好選擇,中醫說是可以補氣。

不知為何我每次推薦菜單,客人都擔心有人不吃羊肉,

其實我們都沒聽過羊生病的,吃的時候可以很放心,羊肉肉質又好。

終於有人接受我的建議,選了菜單中的烤羊排作主菜,

我就烤一個皇冠羊排,這個季節最適合吃羊肉,

而且還要辦桌10人以上做這道菜才吃得完。

 

rack of lamb  rack of lamb-3 

 

256  cooking-2 

一共有兩桌客人。

Table setting-2  Table setting  

做菜時都沒什麼機會拍照,回頭看這些照片,自己都要垂涎三尺。

Bread-2    cooking 

現場備菜的照片(這些照片都是主人們幫我拍的,照片上的加註有誤)。

1024  toast  

建議早餐喝氣泡酒,真是享受喔!

birthday couple  

兩位壽星與我做的百香果口味生日蛋糕加上美麗的蠟燭,

我真的覺得他們兩人都好美,而且好配,

難怪兩人要相約今世投胎時要在相距不遠的時候出世,可以一起過生日(這是我自己想的)。

 

    

 

 

arrow
arrow

    主廚跳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