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個剛過60歲的女學員,善打網球,身材維持的依舊如少女般的體態,她因為參加我辦的活動,就認識了另外一個約70歲的男學員,輾轉得知他們出去約會了幾回,讓這個想當媒婆的我興奮不已。

      後來卻又聽說無疾而終,讓人唏噓。

      終於她解開我們的疑惑告訴我,她不願跟他出去的原因。
      最後一次出來約會時,兩人聽完音樂會後都已經將近晚上11點了,雖然當天晚餐沒吃,但是這位先生竟然在她眼前把那整盤美國餐廳通常來的超級大盤牛排及藷條全吃光。

      「我的前夫是癌症過世的,我把自己照顧的那麼好並不是為了以後去照顧別人,他這樣不會照顧自己,時間這麼晚了,還肆無忌憚的吃那麼多,我不想浪費時間,還等著去照顧他。」


      我回想起去參加她60歲生日時的榮景,他們才剛開始交往,那位先生告訴我,「我真的是好欣賞她的身材啊!」

      我的先生Michael聽完我敘述她不再出去約會的原因後,他竟然驚訝、害怕的説「我一定不敢這樣吃,以免以後我沒人要。」


      我在失望促媒沒有成功之餘,真的是沒想到這件事還有這樣的警世作用。

 

 Final lo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主廚跳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