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gelina par3   

      在客戶家中的慶生烹飪課,一星期後收到了印上照片的謝卡, 知道她留下美好的回憶,真的好開心,未來的歲月,又多一個宴會可以回味。壽星的家人早早就為她安排了這個活動,前前後後討論菜單,決定為她來個『環遊歐洲』,來自不同國家的菜色及葡萄酒,一起組成這場歡宴,因為環遊歐洲是她的夢想,但是婚後有了小孩,這位非常盡責的媽媽,至今尚未到過歐洲。 那晚,食物帶著她跟幾個好友一起到了歐洲過生日。

    

angelina party pic 

10個學生,先上課學怎麼做這些菜,做完後,大家一起坐下來享用,同時搭配我精選的葡萄酒,這真是一個跟姊妹們一起慶祝生日的好方法。

  
  其實當我在教課時,根本不可能還有空拍照,這些與學生在一起的合照,顯得非常珍貴,這樣用心作成的卡片更是值得收藏,我每回看了就微笑。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姊妹 合照
    全站熱搜

    主廚跳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