減肥要多吃的秘訣-首篇

    大部份的人都想著, 如果想要瘦, 就要少吃點, 卻沒有想過, 其實是要多吃才是上策.

    很多人其實長期處在營養不均衡的狀態, 為了減肥, 省掉早餐不吃, 午餐跳過, 晚餐成了最主要的一餐.

    很多人更迷信快速減肥, 一些名星, 歌手或名人, 只要能速瘦好幾公斤, 就可以成為減肥品代言人, 每一個人都想快速瘦下, 卻譏笑幾乎每天上健身房的人那麼努力幹嘛, 寧可相信那些可以把自己弄得很肥再瘦下的人.

俠女上菜老公接招.jpg

     我20年來一樣的身材,體重上下從來不超過2公斤,我也外食吃大餐, 我還是個好美食的廚藝老師, 我品酒, 天天都喝, 但是體重依舊如昔.

    當大廚的先生是很不容易的, 每天美食當前, 還要經常試吃新食譜, 但是他並沒有增加多少體重, 反而是出差時, 才加了體重回來.

    今年我痛下決心, 一定要幫先生減肥, 而且我一點也不要他犧牲口慾, 並且規定他要多吃, 但是食物種類全由我來選擇, 不讓他餓到, 而且要吃的很滿足, 不准快快瘦, 一星期最多只准瘦1磅(約0.5公斤), 一餐也不能省, 他年初體重大約210 磅(約100公斤), 目前已降到198磅. 我在挑戰他必須要再瘦10磅. 我警告他, 這個活動估計將需要一整年, 因為等到體重滿意時, 要保持3個月以上才算大功告成, 到時候我們可以永遠不必再減肥.

    他他的體重從青春期以來, 不曾低過208磅, 但是我堅持要達到我的目標, 因為根據研究報告顯示, 腰圍每減一寸, 壽命多兩年, 對於超重的人是有很大的關連的.

    因為愛, 我想跟他牽手走一輩子.

    因為愛, 我希望我的朋友也可以, 在我的分享中受惠, 到老的時候, 大家還可以一起嬉戲.

    到老年我們當然需要有錢, 也會有閒, 更重要的是要有老友一起喝咖啡.

    讓我們一起注意“多吃”來減肥, 今天先寫到這兒, 我得去做晚飯了. 明天繼續…….
     http://miggiskitchen.com/

 

 

  

arrow
arrow

    主廚跳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