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re is the dancing chef Miggi's Blog. English go to http://660food.com
敬請收聽 舊金山星島中文電台FM96.1 每週四早上Am 7:30-8:00. 『Miggi的廚房,吃喝我最大!』有好酒、好菜、好時光!

487725_10150999809739003_604553546_n  

西班牙蛋餅,差別在我加了一點波菜和乳酪,是道地的Tortilla Espagnol 所沒有的。

文章標籤

主廚跳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rack of lamb-2  

 

文章標籤

主廚跳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Herbs 1 (1 of 1).jpg  

  香料世界曾經是個陌生的國度,一一發現她的美好,就深陷其中,不能自拔,別人是帶著味蕾去旅行,我是味蕾帶我去旅行。同樣的紅蘿蔔跟洋蔥、南瓜與菠菜,如此基本的食材,到了世界各地被不同的香料潤飾過後,就變成一道道各國名菜。

文章標籤

主廚跳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淺談葡萄酒與美食的搭配

其實是一個節目,但是上傳Youtube 時分成三段,不知道主持人要丟什麼問題給我,一直吃螺絲。

第一段影片主持人介紹來賓,第二段影片我介紹食物與紅酒搭配。

文章標籤

主廚跳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