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心裡一直想著一幅畫,一幅完美的家的畫像!

     『廚房灶上永遠有一鍋食物在煮著,畫中鍋子飄出的香味可以透過飄煙讓你彷若聞到了食物的芳香,家人一走進屋子就聞到食物的芳香,半開的冰箱充滿新鮮食物,廚台上有一個縷空的大碗盛滿各種顏色的新鮮水果...』

        你覺得我在形容你家廚房嗎? 如果是,那你是個非常幸福的人,請珍惜這個對別人來說是個很美的美夢。

      單身獨居是一件很辛苦的事,灶上當然沒有一鍋食物,因為你只有一個人,煮一鍋食物根本吃不完,因為再好吃的食物,連續幾天後都會變成索然無味。

      儘管當人家後媽是件很辛苦的事,沒有人會對妳為他們所做的是感到感激,但是我們還是要做我們該做的事。

      我情願辛苦作菜,讓小朋友帶他們的朋友回家玩,我費盡心思做好吃的菜,希望增加他們來訪的意願,在辛苦的背後,讓我清楚的知道我的孩子都是交了些什麼朋友,孩子們還會把跟朋友之間發生的事告訴我,因為我也認識他們的朋友。

      先生也可以隨時邀請朋友到家裡吃飯,同樣的,因為這樣我可以認識他的朋友,而且我可以知道我的老公今晚在那裡。

     

arrow
arrow

    主廚跳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