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va.jpg  

      情人節到了!  是不是要挑瓶香檳?  不管你是要跟情人一起浪漫, 還是一個人療養情傷,杯中汽泡爭先恐後向上奔跑,是慶祝的歡愉,也是解憂的快樂。 介紹這一瓶CAVA是西班牙的汽泡酒Segura Viudas, Reserva Heredas,不管是味覺還是視覺,都絕對的物超所值 。

      以前情人節我一定是喝香檳,不管是美金一百多元的Dom Pérignon或 是其他有名的香檳,都在每年的這一天被我買來品嚐,自從唸了法國藍帶廚藝,上完專業的蔔萄酒課程後,這幾年來都買CAVA,因為同樣的製造方法,CAVA 的價格顯然便宜太多了,不管你的情人節晚餐吃的是什麼料理,這瓶經過4年二次發酵,限量生產的CAVA都不會讓你失望。

      挑選最成熟的鮮紅草莓,沾上用小火慢慢溶化後的巧克力,把鮮奶油打成細密的泡泡堆在草莓上,倒入杯中是少見的亮金色,溫柔優雅的果香味,聞進滿滿的幸福。

      是誰說?只有有伴的人才有這種幸福?只要你今天就開始,品飲這份感覺,你也將散發出幸福的吸引力,吸引另一半來找你一起享受人生喔。

      想知道美國哪裡買這瓶酒,可以寫Email問我。

arrow
arrow

    主廚跳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