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求專業、 健康--『米其林』等級的廚房管理!

 

就像米其林在評等餐廳的好壞,我們如何評等家庭主廚的好壞? 

米其林餐廳評審一個餐廳要看服務水準,菜色的好壞,還要看它提供的麵包是不是在餐廳廚房烤出來的。 

    身為家裡的主廚,負責全家大小的健康,在忙碌的生活中要兼顧健康及美味,才是評等的標準,如何做好有如米其林最高等級的廚房管理?

曾在台北開紅酒餐廳,加州的法國藍帶廚藝學院最高榮譽畢業,還曾從事於醫藥業十年,Miggi廖若庭老師要跟大家分享專業廚房管理的一些秘密及訣竅,讓妳更“專業”,也同時更健康。

如何儲存食物?冷藏或冷凍?可以放多久?怎樣吃可以更健康?真的是一場不宜錯過的演講。

 

 

Friday May 21, 2010 10:00am-12:00pm

Location:1269 Forgewood Ave., Sunnyvale

地點:灣區華僑文教服務中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主廚跳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