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re is the dancing chef Miggi's Blog. English go to http://660food.com
敬請收聽 舊金山星島中文電台FM96.1 每週四早上Am 7:30-8:00. 『Miggi的廚房,吃喝我最大!』有好酒、好菜、好時光!

Spainsh night-7     

我上輩子的情人一定是個浪漫的西班牙人,所以這輩子跟西班牙脫不了關係,因為每一次看到喜歡的傢俱或是藝術品,剛好都來自西班牙,最崇拜的建築大師高地”「Guadi」是西班牙人,最喜歡的舞蹈是佛郎明哥舞。

主廚跳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主廚跳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DSC_0300    

這是一篇值得閱讀的文章,朋友知道我會喜歡所以寄給我,我的確是非常喜歡,因為文中提醒大家要不斷的挑戰自己、學習新知,持續運動,這與我一直以來的人生觀非常地的相似。我一直對於實現理想有著很大的衝勁,生活也因此有著相當大的滿足。三月剛過完生日,向前看著未來的日子,一定要順著階梯繼續往上爬,要愈老愈精彩。

文章標籤

主廚跳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French delight-13

他們這群大學同學在台灣的學校畢業後,竟然全都跨海到美國矽谷來就業,平常就經常一起聚會活動,當中有兩位同學生日非常接近,自然而然總是ㄧ起慶生,去年他們打電話來預約生日宴,我正巧出外旅行,所以時間沒敲定,今年早早打來預約,由於前後週末我都要教課,最後他們選定的日期讓我猶豫了一下,因為那天計劃是我要為自己慶生的,後來想想,自己不是愛做菜嗎?那生日當天做菜不也就是在做自己喜歡的事嗎?所以自己的生日那天就這麼的忙祿起來了,竟也樂此不疲。

文章標籤

主廚跳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